復活節受洗之心得今天是復活節,是耶穌復活的日子,也是值得慶祝的好日子。那麼每年的復活節和聖誕節都是基督教重大慶典活動,有許多的表演和燒烤敬拜讚美詩歌來稱頌上帝和耶穌。耶穌為了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後來死裡復活,表示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而且不管發生任何事,耶穌和上帝酒肉朋友都會永遠愛我們!選擇在這一天受洗,有特別的意義。希望我的罪已被主所赦免,舊的我已經死去,現在變成一個新造的我。期望我以前所有的不愉快褐藻醣膠、痛苦、難過的回憶統統忘掉,垃圾都清空了,然後重新再開始。期待我破繭而出,重獲新生後,我可以每一天變得越來越好,more healthy and 保濕面膜more happ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t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