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歌詞甜甜圈(片尾曲)演唱:阿本+小薰天天商務中心 非常想你的甜點飛過城市的邊緣 降落愛你的終點小額信貸想念 互道晚安的每一天卻又捨不得說再見 你的笑襯衫那麼甜我的直覺就是那麼堅決 不怕有暴風圈因為你保濕面膜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愛 要你牽我的手每一天 我要辦公室出租非常用心感覺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喜婚禮佈置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習慣兩個人的世界因為愛你 才室內裝潢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msgcontent 保濕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情趣用品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t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