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之旅這次的假期並沒有因為我的生病而取消~~~~~~我期待很久也計畫好了行程 房間都預定好了說! 怎可以說取消就取消....所以我們還是依照原計畫自7/9~11遊宜蘭.淡水花季.基隆廟口而在前一天還去看醫師的我以為毅要取消買屋網行程 不帶我去玩了...但我不想因為這樣而平白無故損失一千多元~所以抱病豁出去了!!第一天 我們本來計畫去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又稱情人灣結果我的GPS帶我們到了港口....害我......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所以只好在"豆腐岬結婚"的石頭前拍照留念一下然後再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宜蘭冬山河(童玩節)原本這次出遊的計畫就是要玩水的,所以選定今年又死而復活的童玩節~連門票都預買好了呢!結果因為我生病了! 咳得要命 所以只能眼巴巴地在旁邊看人快有巢氏房屋樂地玩水...因天氣熱 在戲水區休息好一陣子後就到處走走看到賣冰桶罐的冷飲店是特別誘人的~但我不能喝...毅買了一桶150元,保冰效果 so so 啦!其實 童玩節除了玩水外,還有一些遊樂的活動 但都只適合"親子"啦!!對大人室內設計來說~都是些很無聊的遊戲與活動罷了反正沒來過 "嚐鮮"一下也不錯~於是就在冬山河園區內拍起照了...因這次的生病 讓我食不下嚥.沒胃口  體重自然直直落...剩下50公斤的我 拍起照來好看多了!!第一晚我們選擇在羅東夜市附襯衫近下榻依照慣例 去逛當地最有名的夜市...天氣真的熱到不行 與毅兩人決定當晚各自買短褲跟短裙來應急一下 我則為搭裙子又買了鞋...當晚感覺還蠻累的 洗完澡後量體溫,果然還是發燒了~隔天起床因感覺不太舒服 ~頭痛又肚子悶小額信貸悶的 咳嗽與有磁性的嗓音則是一直存在的....所以剛好經過羅東博愛醫院  於是就去照了X光-診斷為"輕微的肺炎"哇!真被我猜中了~但不至於到住院的程度 所以又繼續我們的行程啦!但因看診就耗掉我們大半的時間了找房子所以我們先到淡水的屯山里 欣賞"花現南瓜"花海季半路上看到有水車 於是就下車來拍個照再繼續我們的行程~當晚 我們計畫去"基隆廟口"祭五臟廟從沒去過的我 覺得還蠻新鮮的,也蠻熱鬧的唷!本來可以好好大吃特吃的  但因生酒店打工病致食慾不佳 僅僅喝了點湯而已不過飲料倒喝了不少就是了~沒辦法! 太熱了.... 第三天 我們就又回到宜蘭 在開幕期間免費參觀的"蘭陽博物館"博物館的外觀 整體上就是一個傾斜的建築物....還蠻特別的啦~館內其一作保濕面膜品...館內一隅...因第三天身體開始感覺疲累了...有些不堪負荷....所以草草拍了幾張照就坐在旁邊喘了~~~其實還蠻值得一遊的 也適合拍照留念喔!目前是試營運期間(6/25~10/15 週二至週日 09:00~17:00) 所以免費參觀歡迎來撿禮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33iith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